我來做個整理吧^^

第一首喜歡的韓文歌是2NE1的I don't care

第一支喜歡的MV是f(x)的Nu ABO和4Minute的HUH

當時最喜歡聽的是oh!((諷刺阿~

第一個喜歡的男團是SHINee((聽說很多姐姐們不太喜歡??不過我現在已經沒感覺了

第一個喜歡sj的人是大雲((當時我是標準的顏飯!!!而且當初本命是閃弟所以沒那麼熱衷

接下來是東海圭賢厲旭((東海只有3.4天吧??圭賢厲旭只有7.8天左右吧??

---------------------------------------------------------------------------------------------------------

再來就是敏了.....

其實我承認當初一開始接觸sj時我完全不知道有他((真心懺悔過了==

其實我認識完所有人後我連敏敏的名字都沒記住((不要打我啊~

過了蠻長的一段時間吧((大概有半年到8個月左右都沒碰suju

嘿嘿~考基測的小孩啊==

當初我們班同學灌輸的都是利特銀赫東海((不過我飯他幾天的原因不是這........

我們這年齡層的敏飯少到可憐

就有一天我突然很喜歡賢兔的說((不要問我怎麼開始我還在想

然後就變成敏飯啦!!!!((很曲折迂迴吧~

所以我算顏飯??((一開始或許吧~到後來就是靈魂飯了^^

我爲了敏敏做了以前絕對不會做的事((anti別家之類的至於哪家詳見上文

我也沒那麼瘋狂過((連進考場時我也拿著他們的照片祈禱了下

"或許敏不是我第一個看到的人但卻是我最後決定喜歡的人!!!"

很感謝有你的出現不然我就沒啥動力撐完那痛苦的2個月

現在的新團一個接一個很多人都因此丟了"初心"

但我想我會一直守護你不爬牆^^((麻煩在我徬徨時拉我下來

"李晟敏你是我最想珍惜也是最值得珍惜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 f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