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李晟敏吧

這我第一眼看到的感覺就是冏然後還是冏再來還是冏.........

好妙的ㄧ群人啊~!!!!!!!!!!!!!!

不過敏看起來就瘦了不少^^最近這孩子好像又感冒了((嗚~我也是

這妝真的太濃啦!!!!!!!!!!!!!!!!!!!!!!

就不能讓敏扮個AKB或是少時那種清純點的嗎??

好吧我承認我的接受力有待加強...............T^T

嘿嘿~四巡咱約一約一起帶電風扇去掀敏的裙子吧=3=((裙底風光好誘人的說~

總結來說其實這造型真的很驚豔不過我的天使敏阿TT

(比起厲旭和正洙的造型敏真的好多了)

出處見LOGO((可愛版的

圖片之後再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 f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