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人就是一種善變又自私的動物吧??

經過了這次的背叛我不曉得或許我跟你只是社團同學但你當初的承諾呢??

過了幾天的思考罵你渾蛋似乎也沒甚麼意義了.......

我只是非常心疼看著一個一個的人走掉

當初演歌中劇聖誕舞會聯合社課的人都離開心裡真的很難受

或許我是一個認定了就會喜歡很久的人吧((當初炎亞綸我飯了五年呢~

或許李晟敏你不認識我們每個敏飯但漸漸感到敏飯的離開也不好受吧

我在乎你的人氣是因為你常常都很沒自信的說自己沒人氣

我在乎你的家庭背景學歷是希望你不做藝人還有一條退路

I swear you will my endless love

這輩子我決不負你((這是從賢兔文抄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 f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