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第一篇文呢~

獻給敏敏的六週年紀念^^

雖然我對敏敏的感情沒有起他兔妖們來的久

But I swear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我會一直在你身後默默的支持你呦~

所以不要再說自己沒人氣了((兔妖們會很心痛的.....

喜歡你笑的如此自然

喜歡帥氣變身的你

敏敏你真的很喜歡粉紅耶((連手錶都是^^

真的跟兔子很像喔~((比兔子可愛^^

我的天使希望你能一直保持笑容

不要被這真真假假的演藝圈給扭曲

如果能的話我真的不希望你呆在這

踩著別人往上爬這部是純真的你做的出來的

你總是默默的奉獻不搶鏡也不多話

就是這樣的你讓我如此著迷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旁喔

如果累了倦了不想做了

我也會支持你的

因為只要是你想要的我都會選擇無條件支持的^^

最後要記得你身後有我們

你可以毫無顧忌的走你想要的路喔~~

-------------------------------------------------------

你的一顰一笑總是牽動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 f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