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我們老師說的一句話"這世界需要一個解釋!!"

努力100分但別人看你卻只有30分((像那個小提琴家的故事

一個很有價值的東西你不去表現永遠都只有30分

這社會給我們的價值是"努力就會有結果.委屈就能求全".....

但這並不盡然

個性隨和做得一切的事別人看不見或是一直自我感覺非常不良好

這樣久而久之別人就真的不知道你真正的價值了.....

聽完這段話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敏

一直再做一個"華麗的背景"!!!!

到最後連你自己都不肯定你的話那誰來????

我的感觸也還挺多的

呵呵~有的親說的好"敏飯真的都很低調阿~"

我也是一個個性很隨和的不喜歡出風頭也很慢熟又很冷

跟晟敏的性格還挺相像的所以懂他的感受阿~

------------------------------------------------------------------------

話說他的身材阿~

三輯四輯都好瘦但到了五輯就??

這問題只能他自己解決我們也拿他沒辦法啊!!!!!!

我超愛四輯那頭的

轉自:百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 f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