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高中開始喜歡你已經接近5年了,這五年中曾為你哭為你笑不管你做甚麼我都覺得很幸福只因為是你,在學測前三天去看你的音樂劇,我也不曾後悔過。

曾經有一陣子輸入法一打出ㄌ就會出現李晟敏,這些一切我都無比的懷念。打開相簿全部都是你的笑顏,手機桌面頭像牆壁上的海報都有你的蹤跡。

隨著上大學後重心的轉移,我的生活不在只是讀書,開始學著接觸不同的人事物後,我的生活不再只有你,因此我開始糾結著我當初的願望"希望能陪你走到永遠",於是我發現我喜歡你的心情不在像以前那麼的單純,而是帶著一點不能背叛的罪惡感,不敢看新團怕自己爬牆,甚至開始尋找非韓娛圈的愛好,就是想守住這個約定。

直到在十.十一.十二月聽到你要結婚的消息時,雖然常常跟同學說李晟敏趕快找個人吧,但真的發生時還是讓我陷入一種莫名的情緒,不是難過也不是憤怒只是一種醒了的感覺,謝謝你給了我們一場最美的仲夏夜之夢。

雖然到你結婚的那天我完全不敢看微博fb百度,怕看到一些對你的咒罵.責怪。從不覺得這件事你有一點錯,看著你晚起敏嫂的手走進禮堂的那瞬間那畫面真的太美好了,但是這幅畫卻深深次著許多的人,懂他們對你的付出所以能理解他們的離去。

真心的祝福你能永遠幸福快樂~雖然以後無法保證有以前那種衝勁了(姐真的老了哈哈)但還是會一直支持你的

-------謝謝你世界上最好的李晟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 f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