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刺青阿~((圖被封了有興趣去百度找..........

是翅膀呢~((好近好清楚的圖喔~

其實最近一直爲敏的人氣和刺青糾結阿~

並不是說這樣我對他的愛會減少只是糾結啊.....

爲什麼要刺青呢??傷害了自己的身體((過程一定很痛吧.........

雖然說刺青再韓國是一種成長過程的紀念

但這紀念是..........?

其實赫宰的CY有發過一篇

《月迷皮埃羅》或叫做《月光下的小丑》皮埃羅,是義大利喜劇中的一個小丑,常常穿著皺皺的襯衣、圓圓的荷花領子和寬大的褲子,臉色蒼白憂傷。經典的義大利戲劇小丑人物,以永遠上揚的嘴角和左眼下方的那一滴淚著稱,永遠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柯倫巴因而只能每天晚上對著月亮歌唱。

這只是單純的猜測................

永遠得不到的東西是甚麼???

你不會的!!

你值得我們捧上全世界!!!!!!!!!

你值得我們無限的寵愛!!!!!!!!!

你值得你是這世界上最值得的事!!!!!!!!

可是到現在我還是想罵你傻瓜.........

爲什麼不能有自信一點?????????

爲什麼不多給自己一點肯定???????

爲什麼老是要否定你自己??????

雖然說五輯真的讓你回復自信了^^

----------------KTR------------------

眾:“晟敏覺得自己的外貌在成員中是第幾順位?”李晟敏:“是啊.......出去魅力吧?”眾:“嗯~除去”雲:“要說魅力我真是!”李晟敏:“身材也除去只看臉吧?”眾:“對~只看臉!”李晟敏:“那我一位!”眾......

臉皮變厚咧~這也算一裝好事^^

-----------------------

不過刺青是一輩子的事耶~

雖然我知道你一定經過一番考慮才刺的

但我糾結啊.............

算了這篇只是發洩不要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 f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