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見LOGO

無比的氣憤..............

以下言論不招黑不喜勿看勿留言!!!!!!!!!!!!!!!!

以前我還挺喜歡厲旭的.........

這位推給敏的仁兄阿~你該不會是前天在微博掐我們那位吧???

您是唯旭吧??您好啊我是唯敏的~!

請問您是閒著沒事幹替你家招黑嗎??

做唯飯並沒有不好不過難到當唯飯就可以恣意傷害別人??

您心疼旭這我理解那我們不心疼敏嗎??

那我是不是該去辦個推特然後叫厲旭不要去打擾賢敏??

還有賢敏的粉紅幾乎可以說是所有現有王道最少的了!!!!!!!!!!!!

您厲旭跟圭賢玩的更開呢~照這樣說這不就是您所說的"CP行為"嗎??

現在我對厲旭的好感已經降至冰點了((這樣您開心了吧??

你曾經看過多人圍攻敏飯就爲了赫海強兔賢旭??

 你知道敏因為強特飯而關了BLOG??

你有甚麼權力批評他??他走過的路有多艱辛你曾試過嗎??

一個自以為是正義之聲的人跑去敏的部落格瘋言瘋語你這樣還算旭飯嗎??((嗤~你不配!!!!!!!!!

放心吧我不會去亂罵的((沒你那種"素質"

身為一個唯飯本來就是很自私的我也不例外........

只要李晟敏幸福就是我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n f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